史上最强萝莉控,是谁?

2010年3月19日 分类: 动漫

一个男人,他19岁娶了18岁的女友
24岁时和只有18岁的秘书交往并結婚
28岁见到1岁的女嬰,开始光源氏计划
在31岁到日本旅行认识一名15岁的女仆,隔年认识10岁的萝莉,
在日本旅行期间就周旋于女仆和萝莉之间,38岁和萝莉結婚, 并创建了中国同萌会
39岁回到中國,49岁光源氏计划成功,把22岁的小妹妹带回家,
后來活到59岁死亡。请问这人生的贏家是哪个历史人物?

———————————————————————

———————————————————————

 

他就是国父孙中山

国父的爱情史

西元年    年龄     事纪

1866年     0岁     出生

1885年    19岁     与卢慕贞(18岁)结婚,后育有三子

1891年    24岁     认识陈粹芬(18岁),后成为侧室

1894年    28岁     初次见到宋庆龄(1岁…)

1897年    31岁     留亡日本,认识浅田春(15岁)

1898年    32岁     认识大月薰(10岁)
1900年    34岁     9月20日上午在神户市相生町加藤旅馆跟浅田春(18岁)OOXX……….

1901年    35岁     向卢慕贞(34岁)提出离婚(当时似乎还没正式离婚)

1902年    36岁     向大月薰(14岁)父亲提亲被拒绝

1903年    37岁     8月与大月薰(15岁)订婚

1904年    38岁     7月19日与大月薰(16岁)正式成亲

10月7日离开日本,从此没再见过大月薰 (…….)

1905年    39岁     5月,与大月薰的女儿出生,取名为文子(后改为富美子)

1912年    46岁     浅田春过世

1915年    49岁     与卢慕贞(48岁)正式离婚,与宋庆龄(22岁)结婚

 

1925年    59岁     逝世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震精了?国父才是最萌萝莉控,我们的国母其实都是小萝莉。

———————————————————————

———————————————————————

再来一个:


 

有一个正太,他14岁娶了19岁的女友
24岁时和23岁的妓女同居
32岁在黄埔军校见到14岁的小萝莉
在34岁时终于推倒16岁的小萝莉
42岁时迫于政治,不得不搞定了30岁的御姐,

请问这人生的贏家是哪个历史人物?

 

没错,他就是蒋委员长。

标签: , , ,

30 条评论 于 “史上最强萝莉控,是谁?”

  1. 2010年3月19日15:52
    1

    国父果然好强。。。。

    Google Chrome 4.1.249.1036 Google Chrome 4.1.249.1036 Windows XP Windows XP
    • 灵曦
      2010年3月19日22:32
      2

      国父好萌。。为了响应lolikon们做出了如此牺牲~~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7 Windows 7
    • 2010年3月21日14:08
      3

      /zhouma 拍砖,唯一的感觉就是:非人哉。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XP Windows XP
      • 灵曦
        2010年3月21日19:37
        4

        咋又非人了。。。

        360Safe Explorer 360Safe Explorer Windows XP Windows XP
        • 2010年3月22日06:20
          5

          乱伦啊,连几岁的小姑娘都不放过。 /haha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XP Windows XP
          • 灵曦
            2010年3月22日09:41
            6

            哈哈…国父威武~

            Unknown Unknown GNU/Linux GNU/Linux
  2. 2010年3月19日18:29
    7

    非loli控路过……

    360Safe Explorer 360Safe Explorer Windows 7 Windows 7
    • 灵曦
      2010年3月19日22:34
      8

      我有信心把你同化成loli埪哦!~~~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7 Windows 7
  3. 2010年3月19日22:53
    9

    呵呵,长见识了!
    另外说句,本人也不是Loli控…

    Opera 10.10 Opera 10.10 Windows 7 Windows 7
    • 灵曦
      2010年3月19日22:55
      10

      /nnmm 为什么可以这样~~我要把你也培养成loli埪。。。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7 Windows 7
  4. 2010年3月20日07:12
    11

    想不到孙中山还是萝莉控 /hanxiao

    Firefox 3.6 Firefox 3.6 Windows XP Windows XP
    • 灵曦
      2010年3月20日17:19
      12

      老蒋也不赖~~ /touxiao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7 Windows 7
  5. 2010年3月20日10:02
    13

    果然都是牛人 /guzhang

    Firefox 3.6 Firefox 3.6 Windows 7 Windows 7
  6. 2010年3月20日10:06
    14

    你的更加用的什么插件?挺不错的啊~ /love1

    Firefox 3.6 Firefox 3.6 Windows 7 Windows 7
    • 灵曦
      2010年3月20日17:20
      15

      更加?? /wen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7 Windows 7
  7. 2010年3月20日12:15
    16

    没想到国父当年就这么ING~~
    我OUT了,我都不知道萝莉是什么意思~~~查了查才一知半解! /hanxiao

    360Safe Explorer 360Safe Explorer Windows XP Windows XP
    • 灵曦
      2010年3月20日17:25
      17

      要不然他怎么做国父呢?呵呵~ /haha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7 Windows 7
  8. 2010年3月21日18:37
    18

    看不出来啊你对萝莉控了解的那么详细,萝莉天下,莫非你是女生 /qiuda

    Internet Explorer 6.0 Internet Explorer 6.0 Windows XP Windows XP
    • 灵曦
      2010年3月21日19:34
      19

      啊?我要是女生我肯定会改成正太天下,腐女天下啥的。。^_^

      360Safe Explorer 360Safe Explorer Windows XP Windows XP
  9. 2010年3月21日21:02
    20

    太强大了,我就爱看野史!!! /haha

    360Safe Explorer 360Safe Explorer Windows XP Windows XP
    • 灵曦
      2010年3月21日21:04
      21

      野史是个啥??? /wen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7 Windows 7
      • 2010年3月21日21:06
        22

        大学的时候我就爱看历史剧,还非得是那种秘史系列的,我同学说我的历史知识基本都来自电视剧,比如说项羽他爸我就曾经以为真是项少龙。。。 /qiuda

        360Safe Explorer 360Safe Explorer Windows XP Windows XP
        • 灵曦
          2010年3月21日21:08
          23

          。。。。。。。。。。。。。。。。。。。囧。。。。。。。。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7 Windows 7
  10. 2010年3月22日21:51
    24

    我们的主席,14岁上取了个19岁的。。

    Google Chrome 4.1.249.1036 Google Chrome 4.1.249.1036 Windows XP Windows XP
    • 灵曦
      2010年3月22日21:52
      25

      你。。你们的主席。。?OMG /qiuda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7 Windows 7
      • 2010年3月22日22:26
        26

        和蒋委员长一样啊,都是14岁娶了个19岁的。

        Google Chrome 4.1.249.1036 Google Chrome 4.1.249.1036 Windows XP Windows XP
  11. 2010年3月24日12:22
    27

    /haha 很黄很萝莉。 /huaix

    TT Explorer 4.0 TT Explorer 4.0 Windows XP Windows XP
    • 灵曦
      2010年3月24日13:04
      28

      很。。很黄很萝莉?..!

      Maxthon 2.0 Maxthon 2.0 Windows 7 Windows 7
  12. 2010年4月13日20:18
    29

    不爱萝莉了~~ /youpie

    Firefox 3.6.3 Firefox 3.6.3 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
  13. Percy
    2012年5月28日11:15
    30

    那啥,我才知道孙萌同志光源氏计划的对象就是宋庆龄啊。。。。。

    CoolNovo 2.0.2.26 CoolNovo 2.0.2.26 Windows 7 x64 Edition Windows 7 x64 Edition

灵曦:请留下点什么嗯~

/qy /sy /hx /hp /cj /hz /yang more »